小宝宝两个多月,今天拉大便是泡沫状,并拉了两三次了,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
你好,宝宝大便泡沫状,考虑是肠炎啊,与受热等因素有关系啊,你可以服用再林颗粒和思密达进行治疗啊,注意多喝水啊
用的宝宝一贴灵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