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晚上肚子疼的难受,肠子感觉涨想放屁使劲才能放出来。早上解完大便才好点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肠痉挛的,建议你可以使用一下颠茄合剂,有助于解经止痛
大便黄色不成形,一节一节的不是消化问题吗
羊粪状大便是吗
貌似是吧
那就需要检查一下肠镜的
前4个月左右做了一次肠镜,小肠有点过敏。
哦,有没有肿物之类的
没有
睡觉起来小腹背面很酸。
那和你的过敏有关系的
是不是吃了过敏源的东西的?
有关系的
哦谢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