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今年50岁 最近一个月开始手指环节疼痛 但是活动后有好转 做了风湿四项只有血沉是35其余都是正常 这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类风湿的可能,可以吃点芬必得类的非甾体类的药物,观察看看的。
我做风湿不是排除了吗
您好,您说的情况根据表现,还是要考虑类风湿的,可以做实验性治疗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