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几天结奶,奶粉不怎么吃,一天比一天吃的少,别人说是消化不良,请问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妈咪爱,大山楂颗粒等,还有其他不适吗?
其他的都还好,是不是给宝宝少吃一点东西会好一点,
你好,奶粉之类的还是需要及时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