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晚上发烧后呕吐…去医院验血是细菌感染加
秦少普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如冠心病,心律失常,脑血栓,偏瘫。呼吸内科疾病,以及糖尿病等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宝宝晚上发烧后呕吐…去医院验血是细菌感染加喉咙发炎…开了头孢和臣功再欣和艾畅感冒药…空腹喂后玩了一个多小时喝了牛奶睡觉…半夜四点起来喂药就吐了牛奶和药…吐后十多分钟喂药就没吐…医生有说吃什么都会吐…这样难道一直不吃空腹吃药吗??该怎么办??

你好,孩子的胃只要没有病,一般吃药后,半小时能吸收一部分,二小时能吸收完,只要孩子吃药后二小时不吐,一般就已经吸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什么时候吃东西??昨晚到现在什么都没吃

医生孩子都不流汗…现在天气那么热…我想让她流汗退热…可是她不流汗反而温度上升?这样去空调房降温可以吗

发烧的时候,一般不出汗。在体温下降时才出汗的。只要孩子体温下降时,就有食欲了,就能吃东西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