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我有一天大哭一场,第二天脸有点微肿,但别人都看不出来,之后眼睛还上火了,眼睛还有点疼,但过了两三天都好了,因为我那几天喝菊花茶想降降火的。之后哪都不疼了,但是我还是感觉右脸摸上去相比左脸就微肿点,比左脸敏感,比如话说多,右脸有点点僵硬,其他一切都正常
您好,您这样一定要休息好,不要动怒,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动作。要开心些。
这是怎么了
您没有问题,是肌肉的强制反映,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