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可以空腹吃吗,我晚饭没吃,现在想吃桃子,可以空腹吃吗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是可以的,水果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不用担心的
我内分泌失调,这个月长了很多很多消痘痘,有点痒,摸上去刺刺的,有点疼,怎么办,脸上油脂很多
应该是脂溢性皮炎,是一种发生于皮脂溢出部位的慢性皮肤病,可用1%氯霉素雷琐辛酊,硫新霜,肤轻松等外搽.内服维生B6,B2也有一定疗效.
洗了脸会很红很红,满脸都是
可能是过敏
怎么办,有些痘痘消失了就是痘印,很烦恼啊
口服氯雷他定
这样就可以了吗?这个药的功能是什么
治疗过敏
去痘痘痘印的呢,有没有
目前先治疗过敏
是属于过敏吗
是的
这个药是治疗什么过敏的
我需要去医院看看吗?
可以去医院
刚洗了脸
洗了脸就是这样的
这个你已经问了
哎呀,烦死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