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号打完流脑疫苗后宝宝下午就拉肚子,11号下午就开始发烧!查血像1万7打了消炎针现不发烧了可腹泻没停止思密达\鞣酸菌素片\双岐杆菌胶囊都吃了!急!宝宝11个月!
你好,孩子的情况可以继续通过这个世福素,思密达,妈咪爱等药物一起治疗,另外通过丁桂儿脐贴贴敷肚脐,这样治疗腹泻的效果好的。
宝宝现在不发烧也不腹泻就是消化还不好,但血像还是高1万8!怎么回事呀?急求帮助!
考虑是炎症没有治愈的,继续治疗。
宝宝昨日复查血像正常,但中午又开始发烧,抗炎抗病毒的都用了,可仍然高烧!怎么办!—周了很担心!
这样建议到医院治疗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