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背手筋上长了个疙瘩,好几年了!几年前就一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手背手筋上长了个疙瘩,好几年了!几年前就一点现在都有黄豆大了

您的这个应该是皮下纤维瘤,建议您去医院行手术治疗,这个可以行病理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疼不痒!聂拳头就跑到手中间!打开手掌就跑到手腕上面!

应该是我说的这个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