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手筋上长了个疙瘩,好几年了!几年前就一点现在都有黄豆大了
您的这个应该是皮下纤维瘤,建议您去医院行手术治疗,这个可以行病理检查。
不疼不痒!聂拳头就跑到手中间!打开手掌就跑到手腕上面!
应该是我说的这个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