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50天死胎术后40天不来月经,检查B超结
刘丽鹃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中西医治疗、宫腔镜、腹腔镜手术。

孕50天死胎术后40天不来月经,检查B超结果显示:宫腔分离0.4,内膜厚1.3cm,盆腔液性暗区厚1.2cm,卵巢未见异常,医生给我开了3天的黄体*注射液和吃金凤丸。今天针都打完了第3天了,药也要完了,一点感觉都还没有,这个药可以吗,怎么还来月经的反应也没有,会影响我再怀孕吗?B超显示结果麻烦吗,好治疗吗?这几天几乎没有白带。怀孕是排除的

你好,B超结果显示:宫腔分离0.4,内膜厚1.3cm,那么比较厚,应该很快就来月经了。开了3天的黄体酮注射液和吃金凤丸。黄体酮一般在停药3–7天后来月经。你今天停药后第3天。不要着急,放松心情,再等等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