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发病时间:春节左右。症状:常发低烧,有
刘燕山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脑血管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神经肌肉病变

1,发病时间:春节左右。症状:常发低烧,有些咳嗽。 2,无病史。 3,在医院做了穿刺活检,结果是正常;但CT显示肺部有明显肿瘤。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情况?

你好,首先有可能是穿刺的部位是否正确,CT最多会显示一个占位,不会明确是肿瘤。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医生。我在上海肿瘤医院做的穿刺活检,结果没有找到。如果CT里的不是肿瘤,会是什么呢?

CT显示胸部的占位可能是肿大的淋巴结,也可能是炎性导致的空洞。

太感谢您了!再请问您如果是这样应该如何治疗呢?是中医治疗还是做手术?

我觉得还有必要手术,明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占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