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天前胃特疼去急诊挂了3瓶水,没好急诊又让
牛玉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晋州市偏瘫医院 擅长:慢性病如:肺癌、白血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偏瘫等;疼痛,颈肩腰腿痛;以及宫颈糜烂、闭经、月经不调、急性乳腺炎、痛经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三天前胃特疼去急诊挂了3瓶水,没好急诊又让我去住院部看的医生,又开3瓶水。还是一阵一阵的疼。又接了打了2天,就隐隐约约的疼了,今天感觉特乏力,几天了也没吃什么,感觉是饱的。有时吃点稀饭又吐了。感觉特别累。一早醒来眼睛干的挣不开。

建议;这种情况要及时检测一下看是器质性的病变还是功能性的再慢慢对症调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怎么感觉像是癌症

不会的。癌症是慢慢演变来的,不会一得病就是癌症的。及时检测确诊治疗。

我姐夫开始胃疼,打针没好,后来查出肝癌晚期,从胃疼到死只一个月,真害怕,可能经历过就对这事情比较害怕。

不要畏惧,有不适要及时检测,对症治疗,防患于未然。

谢谢你了,检查一下比较放心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