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号上午做的膨体隆鼻和耳软骨垫鼻尖、然后一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9号上午做的膨体隆鼻和耳软骨垫鼻尖、然后一直输液、输了五天了,感觉鼻子根部还是挺宽的、挺难看的、请问、是不是肿还没有消呢?16号去拆线、那时候会不会效果好一些?

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隆鼻手术后,一般5–7天基本应该消肿有所好转,如果不消肿可能是感染或手术填充物所致,需要就医确诊。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意思就是可能已经定型了?

其他地方肿胀已经基本好了、就是鼻头这里、我担心这是已经恢复了的样子、

所以需要就医查体明确,

拆线的时候再去看么?医生能看出来是没消肿还是怎么的么?

还有、我还需要继续输液么?医生说输5-7天、然后吃消炎药、输了5天了,不确定还用不用继续输、

可以的,如果排出感染一般不需输液。

嗯嗯、其实我还是没大搞懂、谢谢吧!

早日康复。

这几天输液、期间可以吃冷饮么请问医生?

可以。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