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热离子导入有什么用?准备做人工授精,不做热
王庆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慢性腹泻,神经衰弱,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脑缺血等疾病。

热离子导入有什么用?准备做人工授精,不做热离子导入可以吗

您好,做人工受精,身体健康的话,不需要做热离子导入的。注意避免精神紧张。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卵泡长不大,有打针,一侧输卵管不通,需要做热离子导入吗

输卵管不通一般可以做三镜一丝治疗。

只要一个孩子,不想再受罪做输卵管,所以选择做人工,我老公也没有太多时间在家试孕!请问我这种情况需要做热离子导入吗

可以做,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因为这个收费比较高,我们农村的,不太想做,影响大吗?可以用热水带或者粗盐代替吗?

可以做热敷看看,另外排卵不好的话,一般需用用促排卵针治疗。

有打排卵针,一天二百多,热离子导入二百,这如果做十天,又两千了,有点伤不起啊!促排卵针要打多久?

加针加热离子导入,十天都四千多了!

促排卵针一般连续用一周。

我现在两边都有卵泡,但是上个月卵泡长到14*13左右就没有了,就剩下一个在右边长成了,怎么提前确定卵泡长到哪边了呢?我有一侧不通,如果长到不通的那侧了,我想这个月放弃!

需要做B超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