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5岁。长了有半年时间!位置不太好,头胀痛
你好,所谓的伽马刀不是真的刀子,是用伽马射线作用下杀死肿瘤,所以应该不需要剃头。
头部定位不用吗?还有后期的放疗需要剃头吗?
定位的时候可能需要因为要划线的话,可能方便一点但是放疗的时候就不用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