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19岁,很小的时候就有脚气,总觉得没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我今年19岁,很小的时候就有脚气,总觉得没什么我就没有就医,现在在校读书,脚经常起水泡,痒的难以忍受,请问医生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减轻脚气带来的不舒服?

你这症状考虑是水泡鳞屑型足癣,对于你这类足癣,我在临床上常用联苯苄唑乳膏擦患处,要连续用药至症状消失。平时不要过度搔抓患处,穿鞋时要穿透气性好点的鞋子。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去药店买来试试看,谢谢医生,

不客气,用药要坚持,不要刚有点效果你就停药!

蒽蒽,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