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几个月,皮肤有痒的感觉,用手摸一下之后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最近几个月,皮肤有痒的感觉,用手摸一下之后就会出现红肿,就像被蚊子叮咬之后的样子,一段时间后就会消退,这种情况在开始四肢比较明显,现在脸上也有。

您是有皮肤发痒以及出红疙瘩的情况吗,如果是的话像这样突然出现,又自己消失的是要考虑为过敏性的荨麻疹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严重吗?需要怎么样治疗呢?

建议可以先上医院进行一下血过敏原检测的哦,因为这样的过敏性的皮肤病治疗起来还是反复呈现慢性的表现,最主要的是要避免过敏原的。

那我不知道过敏源怎么办呢?平时没有注意到什么让我过敏,因为不管是在户外还是室内都是一样的。

所以让您检查一下先的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