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宝宝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发现有点烫,结果考了个体温。37.8!好像没听到咳嗽和打喷嚏,不知道怎么会发烧。这是怎么回事呢?又该吃点什么药呢?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要感冒了,建议您给宝宝用退热贴的,给宝宝吃利巴韦林颗粒和小儿氨酚黄那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