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起38度,晚上退下去了,半夜又发热37.6度
这可能是接种后的不良反应,你可以给孩子多喂点水喝,如果家里有退热贴可以用退热贴,或者用冷毛巾敷额头。过两天就会好的。
一直低烧没事吗
一般2–3天就好了,如果2–3天后还是发烧,不论温度有多高,都有必要带孩子上医院检查看看。
谢谢,已经好了
不客气,好了就没关系!
宝宝最近都拉肚子,妈咪爱吃了夜没用。以前胃口很好的,什么都吃,现在都不太爱吃辅食了,是因为天气热还是拉肚子引起的
与天气热是有关系的
那怎么办?
给孩子少吃油腻性食物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吹空调注意把肚子盖上。最好去查个大便看看,在考虑用药
好的谢谢,是不是天气凉点了宝宝胃口会好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