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带小孩去医院检查,项目名称:葡萄糖-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我今天带小孩去医院检查,项目名称: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测定值0.04/单位:KU/L/提示↓/参考范围2.5——5.8/请问严重么?

你好,如果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明显很低的话孩子应该患有蚕豆病,一定不要吃蚕豆,另外还要禁忌使用一些药物,例如磺胺类的,解热镇痛药物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