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五个月了。最近晚上睡觉吃着奶又蹬腿又使劲的。一吃奶就哭。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妈说是口腔溃疡了。怎么办?想咨询一下。要真是口腔溃疡怎么办?
根据所述不能明确诊断,就医检查确诊,一般口腔溃疡多见,常见于疱疹性咽峡炎或手足口,及早治疗。,
那口腔溃疡孩子有什么症状?
拒食是常见症状。
不是拒食。是吃着吃着就哭。晚上最为严重。
进食后疼痛就会拒绝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