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五个月。最近晚上睡觉总是哭。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我家宝宝五个月了。最近晚上睡觉吃着奶又蹬腿又使劲的。一吃奶就哭。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妈说是口腔溃疡了。怎么办?想咨询一下。要真是口腔溃疡怎么办?

根据所述不能明确诊断,就医检查确诊,一般口腔溃疡多见,常见于疱疹性咽峡炎或手足口,及早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口腔溃疡孩子有什么症状?

拒食是常见症状。

不是拒食。是吃着吃着就哭。晚上最为严重。

进食后疼痛就会拒绝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