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儿两岁腋下体温37度3算发烧吗?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今天感觉小孩的身体有点烫,特别是腋下。量了之后37.3℃,不知道是否发低烧??应该吃什么药吗?例如什么羚羊颗粒之类的。

你好,孩子的体温属于低烧,不需要吃药的,多给孩子喝水,注意休息,在和观察看看,如果低烧一直存在或反复的话,建议进行血常规的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问题。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肯喝水,有没有其他办法呢?

可以用苹果给孩子煮水喝

好的,谢谢。温度有上升的趋势,37度7了,需要吃药吗?

不需要,不超过38.5度建议物理方法降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