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上个月我十三号来月经!这个月应该也会明后两天来月经了!为什么今天去做卵泡监测会有发育卵泡?一边不是月经前十四天有排卵的吗
您应该已经排卵了吧,没有必要做卵泡的检查了,可以在月经结束后7天做检测
今天医生摁一下我乳房有点白白乳汁请问为什么啊
没有怀孕应该不会有奶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