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我十三号来月经!这个月应该
高冀霞医师
骨科-骨外科 石家庄中医骨髓炎医院 擅长:宫颈疾病、阴道炎症、盆腔炎

我想问一下上个月我十三号来月经!这个月应该也会明后两天来月经了!为什么今天去做卵泡监测会有发育卵泡?一边不是月经前十四天有排卵的吗

您应该已经排卵了吧,没有必要做卵泡的检查了,可以在月经结束后7天做检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今天医生摁一下我乳房有点白白乳汁请问为什么啊

没有怀孕应该不会有奶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