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早上用试纸测了下,有一道淡淡的红线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您好,我今天早上用试纸测了下,有一道淡淡的红线,照片您看下,是有了吗,我是6月10号来的月经,为期7天,22号左右同房,现在没来月经。如果有可以看出多少天了吗?谢谢医生

弱阳性,有可能怀孕的,观察看看,月经推迟一周再用早孕试纸试试,比较准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好的。如果有的话大概几天了

可能30多天,

哦,我月经周期一般是35天,跟受孕天数有关系吗?还有,月经一直没来,过多久去医院做B超

有关的,也可能与受孕晚有关,大约2个月时做B超看看

好的,谢谢马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