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天早上用试纸测了下,有一道淡淡的红线,照片您看下,是有了吗,我是6月10号来的月经,为期7天,22号左右同房,现在没来月经。如果有可以看出多少天了吗?谢谢医生
弱阳性,有可能怀孕的,观察看看,月经推迟一周再用早孕试纸试试,比较准的
好的。如果有的话大概几天了
可能30多天,
哦,我月经周期一般是35天,跟受孕天数有关系吗?还有,月经一直没来,过多久去医院做B超
有关的,也可能与受孕晚有关,大约2个月时做B超看看
好的,谢谢马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