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一直不踏实,不安稳,总是动来动去的,嘴巴里还一直叽叽啊啊的发出声响,总是把腿蜷缩起来抬的老高两胳膊抱着头,同时脸憋的通红,嘴里还叽叽啊啊的,哼哼叽叽的,有时还哭一会,不知为什么,白天晚上都这样,频率很高一小会就这样。不会缺钙吧?不过刚刚出生时差过好像不缺钙啊?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缺钙引起的,建议您给宝宝吃鱼肝油的,及时补充的。
我给他吃伊可新吃了三天了,是不是过段时间就好了?还用吃其他什么补钙的东西吗?我要不要吃钙片补钙啊?吃母乳的。为什么刚出生时没差出缺钙呢?
是的,只给宝宝吃鱼肝油就可以了,
他白天睡觉也很少,根本不像未满月的孩子,搞得我好累啊?为什么不睡觉啊他?剖腹产的
给宝宝吃鱼肝油就可以了,没事的。
谢谢医生,那我要不要吃钙片?
可以吃的
如果钙片吃多了,他的头盖骨是不是会提前合起来不利于他的大脑发育啊?
宝宝现在吃鱼肝油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没事的。
听说会那样,我一直都没敢吃钙片
我是说我吃钙片不会影响他吗
不会的。毕竟宝宝吸收是很小的,大部分是你自己吸收了。
还有就是宝宝的头让在医院住院睡偏了,右边有点骨头很高,不知道自己会长好吗?长大两边不一样高就难看了,怎么办?
自己会长好的。
两个耳朵也睡觉压的有些不一样,不知道一会会不会长回来
会长好的,宝宝还小的,都会长好的。
哦,那我们用刻意去给他睡头吗
需要刻意的。
我就怕现在定型了到时就按照那个长就麻烦了
哦
可是他头不老实总是动来动去的,挺麻烦的我看他头睡好
宝宝是缺钙引起的摇头擦枕的,建议给宝宝补充就可以
哦非常感谢,下午大便里有点绿色便是怎么回事
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妈咪爱的。
经常吃这些药对宝宝没坏处吧?
没有的,调理胃肠的。
哦,为什么宝宝在别人抱着睡觉就踏实呢,基本不会头动来动去,而且能睡很久,怕抱习惯了,我们从来都不抱,就是上次抱去医院,感觉他睡的好踏实
如果宝宝拉肚子,怎么区分是受凉还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