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再过两天就要来月经了,现在经前综合症比较严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再过两天就要来月经了,现在经前综合症比较严重,以前是每个月都口腔溃疡,最近几个月都是牙龈浮肿,豆腐都咬不动,来月经都会眼睛肿得特别厉害,整个眼皮都肿,就像眼睛发炎那种,第一次不知道我还以为是眼睛发炎了,到医院看开了眼药水,医生也以为是发炎的,因为红肿的特别厉害,后来发现每个月都这样,经期结束也就好了,我这种情况需要吃什么药治疗啊,真的太痛苦了。

你好,你的情况是经前期综合症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应该通过对症的药物治疗,一是放松心情,另外通过多吃蔬菜,水果,现在你的情况可以通过消炎痛,开瑞坦等药物对症治疗,这样才可以有预防复发的表现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每个月都这样,都需要吃消炎药来解决吗

如果通过治疗,不复发了,可以不用的。

我想吃点葡萄籽的保健品调节一下,请问可以吗,因为现在几乎每个月都这样,还有其他的什么也能吃了调节一下的呢

这个也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