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一个月了,这段时间老拉肚子,去看医生,医生说是消化不良,请问怎么治疗
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