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觉!感觉就像闹心似的!我贫血,体重超重,感觉自己很虚,没有劲,爬五楼觉得心要跳出来似的。
你好,你这最好是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有没有问题,再就是你可以吃点稳心颗粒还有吃点补血的药物治疗的,你平时的月经怎么样的
至从三月份做过一次人流后,月经期20左右,而且量也很多!
那样可以吃点益母草颗粒,心慌吃点稳心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