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大便是使不起劲。但肠胃一直不舒服想拉肚子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我大便是 使不起劲。但肠胃一直不舒服 想拉肚子。我使劲震 震得我都要晕过去了。是怎么回事哟。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你是由肠胃炎引起的里急后重,要注意饮食,不要长时间蹲厕所,以免造成晕厥,治疗肠炎灵片口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会不会死。如果屎窝不出来。我就是肠胃炎这么简单吗 那应该注意西什么呢。麻烦你说详细一点谢谢

你好,是没有危险的,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硬和不好消化的食物,和肚脐保暖,不要吃不洁食物,最好口服药物治疗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