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说我是腰椎间盘突出,被医生按压后,两边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医生说我是腰椎间盘突出,被医生按压后,两边的神经很疼,还牵动腿神经一起疼,是什么原因?

您好!腰椎间盘突出是退化性病变,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我昨天已经好了很多,今天突然两边又很疼,是因为什么?

你好,考虑是腰突引起的

那要怎么根治?

你好,是要慢慢恢复的

可是连躺下床,两边神经都很疼,起床也是,要怎么办?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

得多久才能恢复?

可是我现在疼得非常疼。睡都睡不下,需要去医院?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