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十个月了,最近半个月都不吃饭,光吃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家宝宝十个月了,最近半个月都不吃饭,光吃奶,奶水也没有营养,应该怎么办,是怎么回事

建议添加一些奶粉,注意孩子的精神状况,不要过于担心,保持孩子的饮食与保暖的情况。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奶粉不喝呀,是肠胃的事还是缺辛

应该是消化不良

什么东西都不吃,吃点奶就打饱隔,用吃药吗

可以口服鸡内金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