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出生半个月了吐还反胃一天要好几次怎样预防或是治疗呢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着凉引起的呕吐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喂完奶后竖着抱一会,平时避免在着凉,应该以溢奶为主的
刚生出来时就吐溢奶是什么样的奶啊
那就是溢奶的,一般吃完后就吐出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