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一出汗,脱掉鞋子就很臭,是怎么回事,。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脚一出汗,脱掉鞋子就很臭,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脚气的症状,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药店买抗真菌的软膏涂搽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平时穿拖鞋都没有,只要穿鞋子都有气色,是脚气呀

是的。

现在一直穿的是拖鞋,也可以搽吗,具体能说下软膏名字吗?谢谢

可以的,氟康唑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