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是宫颈炎,阴道炎.一周后去复查时要不要扩宫的?为什么扩宫时会疼,是正常的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不需要扩宫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阴道应用保妇康栓治疗就可以了。
我现在是哺乳期,医生开了阴道胶囊和阴道栓还有洗液。用了一个星期,不去复查继续用药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