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月份月经迟迟不来,六月份去医院看了
杨淳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河东区康复医院 擅长:骨科疼痛、骨创伤、骨科康复、腰椎病等

五月份月经不来,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月经不调开了点要吃了一个星期就来了,上个月*来的,这个月又没来请问什么原因啊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就是有月经不调的,这个一般治疗的话要坚持治疗一段时间的,你以来了就不治疗了,病根没有治愈的,所以建议你还是再去看看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上次吃了益母片

吃了一个星期就来了

跟情绪跟饮食有关吗

有关系的,情绪激动和吃凉性的东西都会导致月经延后的,

工作压力大也有关系吗

有的,

那该怎么调理呢

一个是要自己放松心情的,再有就是再喝益母草吧

益母草颗粒还是益母膏啊

那种好啊

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