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月经不来,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月经不调开了点要吃了一个星期就来了,上个月*来的,这个月又没来请问什么原因啊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就是有月经不调的,这个一般治疗的话要坚持治疗一段时间的,你以来了就不治疗了,病根没有治愈的,所以建议你还是再去看看的
上次吃了益母片
吃了一个星期就来了
跟情绪跟饮食有关吗
有关系的,情绪激动和吃凉性的东西都会导致月经延后的,
工作压力大也有关系吗
有的,
那该怎么调理呢
一个是要自己放松心情的,再有就是再喝益母草吧
益母草颗粒还是益母膏啊
那种好啊
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