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6月24号发现身上有红'以为是月经,三天都很少第四第五天蛮多的,第六天开始变少,现在已经半个月了,还是有一点点,去医院检查,早孕试纸是弱阳性,B超显示正常,没有发现什么,查血,hcg是36,孕*是0.3'请问我是生化妊娠了吗?还要做什么检查?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不是的,有可能是药物和其它影响化验结果。
那我之前有没有怀孕啊
不是
那现在出血我该怎么办
可以吃消炎药吗
、只能观察几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