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劳损怎么治。都快三年了。开始不是很严重。而且是右边。难受。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涂抹扶他林乳膏,做烤电治疗会好的,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还有就是影响到了我的颈椎。也是右边。还有整个右手和肩膀都有影响到。
建议你拍个颈椎CT
那需要好多钱
200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