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4。医生,我妹妹14岁了身高只有120并且没有发育,检查过说的是基因突变,请问这个可以治疗吗?哪个医院治疗最好?谢谢!
你好,关于14岁了身高只有120并且没有发育,检查过说的是基因突变,这个可以治疗的问题,如果确诊是基因突变,是无法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