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两个多月了,痔疮疼怎么办?请问能吃什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我怀孕两个多月了,痔疮疼怎么办?请问能吃什么药吗?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不要担心的,这个痔疮是没什么药物吃的,只要外用就可以的,可以先用点马应龙痔疮膏还有就是注意会阴部卫生。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药店有买这种药吗?以上大便就疼?这应该是痔疮吧?

有的

除了马应龙痔疮膏,还可以用别的吗?

还有就是注意卫生,用点高锰酸钾坐浴

我今天买这个药了,注意事项上怎么这些,孕妇慎用啊!到底能用吗?

我买的是马应龙麝香痔疮膏,请问能用吗?

孕妇最好是不要。

额!你不是说可以用吗?到底能用吗?说明白点啊!

你好,如果严重的话,那么是可以用一点的,如果不是很严重,那么用高锰酸钾坐浴一下,看看是否有效果

高锰酸钾是什么?是去药店买还是去超市买啊?

药店有的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