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6月份16号来的例假!五天后结束例假!之后的排卵期一直有同房!可是我在前两天用试纸测试还是没有!昨天自己试了一下脉搏,当然我不知道什么样的脉搏是怀孕了!可是昨天和今天我脉搏都是一分钟100下左右!我饥饿感比较大!没有对什么食物感到恶心!就是饿!饿的很快!想吃有点味道的食物!口重点的食物!肚子会疼,但是疼痛感像是来例假的疼!腰也有点疼!乳头一碰就有点疼,但是整个乳房并没有太大的胀痛感!请问有可能怀孕么?我很想要宝宝的!
你好,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就比较高的,你现在测还有点早,再等等看看,等到十二号以后再测用晨尿测,这些表现不能确定就是怀孕造成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