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爸今年56岁他的右腿膝盖一下长有许多红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我爸爸今年56岁 他的右腿膝盖一下长有许多红斑点 一到夏天就不能抓一抓就痒的厉害 不抓还好点 冬天就下去了 他这个情况已经三年了 请问医生这是属于什么病?

从病人的症状看,有可能是结缔组织病或是下肢血管病变,建议你爸爸去医院查ANCA,ENA,ANA,双下肢动静脉彩超等,查找病因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他的静脉曲张也好多年了 我妈也有比我爸的厉害就没有这些红斑 不过那些红斑不是属于皮肤病吗?

也可能是结缔组织病,不一定是皮肤病

第一次听说这个病 有点不太懂 呵呵 不好意思

没事的,去医院看一下吧

好的 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