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年56岁 他的右腿膝盖一下长有许多红斑点 一到夏天就不能抓一抓就痒的厉害 不抓还好点 冬天就下去了 他这个情况已经三年了 请问医生这是属于什么病?
从病人的症状看,有可能是结缔组织病或是下肢血管病变,建议你爸爸去医院查ANCA,ENA,ANA,双下肢动静脉彩超等,查找病因
他的静脉曲张也好多年了 我妈也有比我爸的厉害就没有这些红斑 不过那些红斑不是属于皮肤病吗?
也可能是结缔组织病,不一定是皮肤病
第一次听说这个病 有点不太懂 呵呵 不好意思
没事的,去医院看一下吧
好的 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