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的胸腔最下面的两个肋骨的最前端那个地方经常间歇性地痛,不定时的,我也找不到规律,痛起来好像骨头里面插了一根针一样的,又感觉像是岔气,但应该不会是岔气,因为这样痛了有两三年的时间了。我2010年得过一次肺炎,不知道跟这个有没有关系,总是很害怕去检查,所以一直没去过医院,但是这个地方应该是有问题,医生你能不能帮我推测一下有什么病的可能性?
看了你的描述,应该不是一种恶性疾病,恶性疾病的话不会两三年时间,可以先照个胸片看看。
医生我真的特别怕进医院,特别怕万一检查出是恶性病...那样的话还不如不知道...
你说的是左侧还是右侧
右侧
照个胸片以及做个腹部B超看看,这个位置是胸腔和腹腔交界部位
那可能会是什么病呢?
胸膜炎、胆囊炎等,查查看看,不一定有
哦,好,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