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号,宝宝发烧,一直在37.3-39.3之间徘徊,后来打了退烧针后退烧了,隔了一天,去超市回来就一直咳嗽流鼻涕,去医院看说是咽喉炎,开了小儿解感颗粒,头孢,止咳水,连续吃了一个星期没有见好,后来又去医院看,这次得出诊断是支气管炎 ,开了外敷的治疗加服用的止咳水、头孢、蓝芩口服液,可还是咳嗽流鼻涕,听说用浙贝母勾兑白醋敷肚脐可以止痰化咳,宝宝才八个月可以用吗?浙贝母勾兑白醋敷肚脐有效果的 ?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使用的,要多喝水,同时进行物理降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