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年了,两三个月不来,只有打黄体*才会来。血也验了,在标准之内
你的症状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同时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必要时服用黄体酮片以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要注意饮食调理,经前和经期忌食生冷之品,以免寒凝血淤。
像我如果吃小麦胚芽油可以吗?对身体有害吗?
小麦胚芽油是保健品,没有治疗的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