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小孩后月经不凋,
周俊文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咳嗽、哮喘、各种急慢性肺病

有六年了,两三个月不来,只有打黄体*才会来。血也验了,在标准之内

你的症状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同时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必要时服用黄体酮片以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要注意饮食调理,经前和经期忌食生冷之品,以免寒凝血淤。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像我如果吃小麦胚芽油可以吗?对身体有害吗?

小麦胚芽油是保健品,没有治疗的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