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怀孕九个月了,五月27检查就说胎盘一级成熟,6月26检查成熟度2+级,还说胎盘不长大,增加营养,加量吃奶粉,开了水解蛋白,吃了一个多月还是一样,血糖偏高,胎儿长不大,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你好,主要是胎盘功能降低引起的,需要定期复查,胎盘老化的比较快,不能超过三级,如果超过三级需要及时剖腹产,防止胎儿缺氧。可以吸氧,增加蛋白质营养。
那胎儿会不会发育不良啊?
需要再观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