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高考前几天 因为压力大患上了胃肠感冒,感冒好了,胃就开始难受 不经常疼 胃感觉搅化 不舒服 时不时就反胃 还吐不出来,好像有东西往上顶。(他经常在外面吃饭 而且吃饭不规律 很多时候也不吃饭 也总睡前吃东西)请问我描述的症状会是胃犯了什么病?请详细帮我解答,谢谢您了。。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胃蠕动不良,建议可以口服点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比如胃炎胶囊和吗丁啉,注意规律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