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胳膊上长出黑色硬硬的类似痣的
侯汉晖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骨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如:腰椎病,颈椎病,骨化性关节炎,断指再植,阑尾炎,疝气,打隐静脉曲张,包皮包茎。

几年前比较小,慢慢大了。 很硬,凸出来的,不像黑痣,腿肚上也有一个。不疼也不痒。长的地方也没生过痔疮之类的。之前去医院问过医生,医生说可以去掉也可以不祛点。没关系的。但今年夏天一注意看,发现它凹进去了。变平了?好像长里面去了。就像图片那样。第一是腿上的,还凸出来的,第二是胳膊上的,凹进去了。 拜托医生,我心里很纠结,有点怕………………… 到底该怎么办?

这是一种表皮痣这种组织会使得局部变硬,其发生跟特殊体质有很大关系,建议不要刺激,可以手术切除,但是不能排除将来在其他部位再长的可能。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您,还有它长进去了会不会病变之类的?

不会病变成其他恐怖的疾病

这好了。我特别怕!555~呜呜… 太谢谢了,您这么一说我都明白了。医院里医生说的特含糊。搞的我几天都睡不好。

因为我见过这种情况也做过这种手术没事的不要刺激

好的!我知道了,不刺激它就是不打它,不骂它。对它温柔点对吧? o(∩_∩)o

不是不要抓挠病变部位

呵呵,好的。

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