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今天是我的宝宝出生满半个月了,可是他这段时间老是拉稀,特别是吃奶后不久就拉了,拉了又哭。哭完了又饿,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考虑是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我现在给他吃了两次妈咪爱可是他还是拉,大便有点稀稀的还带水,有时候正常有时候拉稀,还有点泡泡
与思密达一起服用
一起吃就好了对吗?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