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出生半个月的宝宝总拉稀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医生你好!今天是我的宝宝出生满半个月了,可是他这段时间老是拉稀,特别是吃奶后不久就拉了,拉了又哭。哭完了又饿,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考虑是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现在给他吃了两次妈咪爱可是他还是拉,大便有点稀稀的还带水,有时候正常有时候拉稀,还有点泡泡

与思密达一起服用

一起吃就好了对吗?

积极服药治疗观察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