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6。这月第一次促排''发现优势卵泡21乘15,14乘15,打了针绒促'5000单位的''三天后B超'不仅没有排卵'反而长更大''26乘22,20乘10,'还有个都34乘27''怎么办'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这个其实当时不需要打针的,自己就会拍出来的,你现在只能等着,会排的
还会排吗?已经打了一针绒促''没有排反而更大'
会排得
好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