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前误服了稀硫酸,医生说我这个情况风险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一个月前误服了稀硫酸,医生说我这个情况风险比较大,有什么风险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浓度太高有可能导致胃肠穿孔烧坏,如果浓度很低,那影响也不大。都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如果当时没有严重损伤现在也米有什么关系的。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做胃镜吃点药行不行

浓度大概百分之15到20,喝了大概20毫升,当时输过十几天液

在么

需要胃镜检查粘膜损伤情况,才能够明确你目前的病情是一个什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