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误服了稀硫酸,医生说我这个情况风险比较大,有什么风险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浓度太高有可能导致胃肠穿孔烧坏,如果浓度很低,那影响也不大。都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如果当时没有严重损伤现在也米有什么关系的。请问您还有相关提问吗?
不做胃镜吃点药行不行
浓度大概百分之15到20,喝了大概20毫升,当时输过十几天液
在么
需要胃镜检查粘膜损伤情况,才能够明确你目前的病情是一个什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